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平果市妇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2-06-13 17:19     来源:平果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黄建军 黄桂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医院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10日下午,平果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覃超锋到该院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覃超锋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立法背景、实施过程、主要内容以及历史意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解读“六大纪律”、党员干部易触碰的纪律“红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覃超锋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对近年来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如何保持自身廉洁和队伍纯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阐述。

覃超锋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了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的防线。

医院党委书记杨录新强调,大家要认真抓好本次讲座的传达和学习,把本次讲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并结合今年开展的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和清廉医院建设,全面贯彻公立医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大家要持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全力开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重点岗位职工和全体党员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杨录新主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