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武鸣区:党建引领进社区 文明健康送居民

2022-06-17 17:02     来源:武鸣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王新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城区《关于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暨“走街巷访民情促发展”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协力共建美好城市家园,助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区域化党建大平台,2022年6月15日上午,武鸣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携手武鸣区中医医院党委、武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走进城区国税局旧税务局宿舍区,共同开展“党旗领航 幸福社区”共建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医护人员到现场为群众免费开展针灸推拿、中壮药穴位敷贴、中医体质辨识、中医养生茶品尝、中药香囊派发、测量血压、常见病多发病的咨询及诊疗等健康义诊服务;党员和志愿者们还深入宿舍区开展垃圾分类推广、环境卫生整治、夏季常见传染病防治、防溺水宣传等一系列健康宣教活动,号召群众共守生命健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前来体验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不仅体验了中医适宜技术便民服务,还学习了解了许多养生保健和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广泛发动党员群众融入到“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群众的联系,有效普及和传播中医药养生知识,增强居民群众对中医药的了解及卫生健康防病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