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大新县人民医院:“政治生日”忆初心 医路为民心向党

2022-06-20 17:46     来源:大新县人民医院     作者:农兰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6月16日,大新县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6月份“固定党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委书记陆婧,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孙强等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党办主任农凤飞主持。

活动伊始,陆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随后,陆婧与冯孙强为六月份入党的32名党员发“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集体庆祝,通过“政治生日”实现一次精神的再洗礼,开始一次思想的再出发。

陆婧在“政治生日”寄语中说:“每位共产党员值得牢记的有两个日子。一个是自然生日,标志一个生命的诞生;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之日起,政治生命就开始了。”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秉持为民初心,常怀医者仁心,护卫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健康大新”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地走在时代前沿,做时代的开拓者、奉献者,毫无畏惧地去面对一切艰难险阻。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责任心统领思想和一切行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齐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陆婧宣读了《“举旗帜 亮身份 当先锋”倡议书》,组织全体党员在倡议书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党员初心。

陆婧强调,医院正在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和服务效能提升活动,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要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这两项活动都要求全员参与,共同提升,因为医院的服务、医院的形象是由每一位员工来呈现的,也就是说每位“大医人”都应成为医院形象代言人,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倡议,努力营造“党员在身边、身边有榜样、榜样在示范、示范带全面”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得到实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让他们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造福,为党分忧,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