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港南区:扎实推进乡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

2022-06-21 17:01     来源:港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晓燕 梁卫飞 韦武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乡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是广西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近期,港南区围绕深化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战略部署,以乡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项目建设为契机,助推“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乡镇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主要是对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的水质,实施24小时不间断在线监测,运用科技手段对生活饮用水实施动态监督和管理,保障群众生活饮水安全。目前,自治区下达至港南区的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设备资金和后续三年的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项目运维费用已全部到位。

自项目下达以来,港南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工作重点来抓,加强统筹谋划,顺利完成了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开招标、安装点选址等环节。目前,第1台在线监测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

下一步,港南区将倒排项目工期,抓紧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好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