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田林县中医院:“银医通”项目正式启动

2022-06-21 17:01     来源:田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戴天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田林农业银行·田林县中医医院‘银医通’项目启动后,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有效互动,对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体系意义深远。”6月14日下午,田林农业银行·田林县中医医院“银医通”项目启动仪式在田林县中医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田林县农业银行、田林县中医院有关领导出席项目启动仪式。田林农业银行·田林县中医院“银医通”项目启动后,可实现患者挂号、分诊、缴费、取药、以及报告查询等就诊全流程的智慧服务,该项目必将受到患者的欢迎。

“银医通”是深度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面向医务人员的“智慧医疗”、面向患者的“智慧服务”、面向医院的“智慧管理”,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有效互动,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体系。随着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医院实现挂号、分诊、缴费、取药、以及报告查询等就诊全流程的智慧服务、便民服务、高效服务,从而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的“三长一短”问题,能有效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服务质量,进一步加速医疗信息化进程,为百姓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现代金融服务,提升百姓就医体验和满意度,实现互惠共赢。

田林农业银行·田林县中医医院“银医通”项目启动后,必将受到患者的拥护和欢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