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叠彩区:积极开展实施全面三孩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1 17:01     来源:叠彩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20日上午,桂林市人民政府在叠彩区文化广场开展桂林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作为叠彩区安委办成员单位,叠彩区卫生健康局、叠彩区计划生育协会积极参与,并以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为宣传契机,联合大河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实施三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城区卫生健康局、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热情地向参加桂林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广西托育服务政策摘篇100问》《叠彩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宣传折页》《叠彩区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宣传册》《高血压预防知识》《慧吃慧动 健康生活》等宣传资料。同时,大河乡卫生院的全科医生团队现场坐诊,耐心为群众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截至活动结束,共悬挂宣传活动横幅2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90余份,发放宣传品9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政策咨询、健康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该城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动三孩政策落地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普及了相关政策,让辖区居民群众对三孩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提高群众对三孩政策的知晓率,引导更多家庭结合自身实际对三孩政策树立正确认识;同时,为推进该城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战略,建设“健康叠彩”创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