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合山市妇幼:孕妇学校举办“孕之夏花·花艺沙龙 ”活动

2022-06-23 17:01     来源:合山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蒋佳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插花是一门艺术,孕期插花不仅可以培养准妈妈的动手能力与专注度,同时还能帮助准妈妈修养身心,陶冶情操,保持心情愉悦的最佳状态,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更是让准妈妈享受大自然气息的一种独特的胎教方式。

为丰富准妈妈的孕期生活,享受艺术插花的乐趣,6月22日,合山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孕之夏花·花艺沙龙”活动,20余名孕妈们度过了一段温馨的上午时光。

活动现场,来宾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陆凤先结合实际,给大家讲解“母乳喂养技巧”,使广大准妈妈们对此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母乳喂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准妈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花艺老师讲解插花要领,准妈妈们积极动手实践,发挥想象力,温馨粉红色的康乃馨、热情如火的非洲菊、五颜六色的小雏菊、充满灵动的满天星等相关的辅助材料,在孕妈妈们的巧手搭配下,一束束鲜花渐渐绽放,演绎成一篮篮美丽的鲜花,筑起孕期美好的回忆。

花香四溢缤纷满室,花枝在准妈妈们的手中,绽放成美丽的插花作品,不但培养了准妈妈们的生活情趣,训练了专注力,而且还通过情绪和思维的变化,给予胎儿积极的刺激,促进胎儿成长发育,是对胎宝宝最好的胎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