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钦北区中医院:举行“合作共建基地”签约、挂牌以及“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6-24 17:20     来源:钦北区中医医院     作者:陆兰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0日,钦北区中医医院与农工党钦州市委北区支部举行了“合作共建基地”签约、挂牌以及“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钦州市委主委张红丹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中共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江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钦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春兰,农工党钦州市委副主委梁洪波、邓秋晓、郑秀梅、韦敏,以及钦北区卫生健康局、钦北区长田街道、钦北区中医医院、农工党钦州市北区支部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中共钦北区中医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与农工党钦州市北区支部签约,张红丹、谢江等领导共同为合作共建基地揭牌,拉开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序幕,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新格局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仪式结束后,农工党钦州市北区支部与钦北区中医医院联合举办医疗专题学术知识讲座,医疗专家党员为钦北区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讲授“儿童语言发育迟缓”“中医外治灸法在临床中的运用”等专业学术知识,生动详实的讲解赢得了该院医务人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对相关知识有了全面深层次的了解。

在同时进行的义诊活动上,农工党钦州市委党员及钦北区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在钦北区长田街道大井社区开展了义诊、送药、保健指导等健康医疗服务,服务群众300多人次,发放环境与健康宣传袋、宣传手册300余份,赠送价值10000多元的复方鱼腥草颗粒、清火片、藿香正气合剂等一批常用药。内科、外科、妇科、妇产科、中医科、康复科、脑病科的医疗专家们为前来求医问药的群众把脉诊断、测量血糖血压,讲解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医学知识,对部分慢性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专家们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医疗水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