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容县:追寻红色记忆,筑牢廉洁防线

2022-06-24 17:22     来源:容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梁湘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容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爽带队,共40人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前往容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中心(县底站),采取实地参观、听取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指引干部系好廉洁“安全带”,严守纪法规矩,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随后,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点燃心中对党忠诚的理想之火、信念之灯。

接着,走进自良镇龙镇村“最美庭院”泰硕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让党员干部“学”起来、党课“活”起来、红色文化“动”起来、精神力量“传”起来。同时,参观自良镇龙镇村的乡村振兴风貌,并前往卫生室了解健康扶贫成果等有关情况,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

最后,与自良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干部举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李爽提出医院要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加强廉政教育,抓好廉政行医,打造清廉医院。

通过此次“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对党忠诚贯穿方方面面、融入点点滴滴,为推动健康容县作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