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兴安县:桂林市卫健委督查组到县督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22-07-06 17:06     来源:兴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莫唯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3日,桂林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10人来到兴安县,对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和整改阶段开展督查,同时对县属二级以上大型公立医院进行巡查。

据了解,按上级会议及文件要求,去年12月,桂林市卫健委部署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定期轮岗制度、强化政务公开等11个方面开展纠治,共分动员部署、深入排查、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阶段。

督查组先后来到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兴安县人民医院、兴安县中医医院、兴安县溶江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提问等方式,重点对自治区、市专项行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的传达,深入排查工作的开展,排查阶段问题的整改,整改阶段工作的布置等四大方面进行督查,同时对两家县属二级以上大型公立医院进行巡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兴安县开展专项行动的成效,要求县卫健局及各医疗卫生机构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今年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排查和整改工作,把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通过专项行动促进该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群众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