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鹿寨县中医院:开展医联体联盟党建党支部联建签约仪式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2-09-26 17:10     来源:鹿寨县中医医院     作者:钟怡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创新、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16日下午,鹿寨县中医医院党委联合组织柳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到院开展“中医服务惠百姓,联盟党建促发展”——医联体联盟党建党支部联建签约仪式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黄小华指出,在党建引领下,在总院的帮助指导下,鹿寨县中医医院通过等级评审,医院管理规范,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希望通过医联体联盟党建党支部联建的合作机遇,进一步加深和推进各联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行党建机制有效联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而激活党建工作驱动力,增强业务工作影响力,聚合医院发展新动力。

紧接着,柳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与鹿寨县中医医院各联建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医疗合作模式为基础,打通两院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的通道,从而推出成果、服务更多的基层百姓。

仪式结束后,柳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分别到相关科室进行坐诊、查房,切实了解和掌握医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医院信息化建设、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医特色技术开展情况,并对医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今后,鹿寨县中医医院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医联体建设工作,结合清廉医院建设,深入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共建清廉,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做实,为打造“健康鹿寨”贡献中医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