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横州市: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到南乡镇高义村开展2022年“银龄行动”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11-07 17:04     来源:横州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谢克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上午,南宁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南宁市老科协、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和种植、养殖专家组到横州市南乡镇高义村开展南宁市2022年“银龄行动”暨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南宁市卫健委老龄科科长匡建波代表南宁市“银龄行动”工作队向高义村委会捐赠了一批办公用品。同时组织慰问组进入5名特困老年人家中开展慰问;组织种植、养殖专家组深入到国汉自然村养殖基地进行生猪养殖技术指导和到班屋自然村桑叶种植基地进行桑叶种植技术指导与授课;组织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和南乡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为老龄群众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有60多名老龄群众参与了当天的咨询和就诊。

本次“银龄行动”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不仅帮助脱贫村解决了养殖、种植等经济发展难题,助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还为贫困老人办了一件大实事,让老年人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