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右江区人民医院:院党委开展“深学践悟党的二十大·党建引领助培提质量”主题教育

2022-11-22 17:12     来源:右江区人民医院     作者:黄翠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进一步做好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党建工作,加强对助培学员的教育管理,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党建引领助培提质量,为基层培养“接地气、有底气”的全科医生,助力健康右江建设,近日,右江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深学践悟党的二十大·党建引领助培提质量”主题教育,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基地教学主任及教学秘书、2021级和2022级助培学员约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百色园博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进行。活动现场,学员们参观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创新理论园等,通过雕塑组群、碑石印刻、党员分享红色小故事、助培学员代表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等表现形式,展现一幅幅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美丽画卷,让学员从中感受到了红军战士勇敢无畏的精神,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奋斗史的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自己的行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不断提高自己的医学知识,发挥自己的医疗技术专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右江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时代。党建引领助培工作是医院提升助培工作质量的探索性举措,是一项动态化、长期性的工作,医院将通过不断总结实践经验,持续探索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全科医生综合能力,为基层医院培养和输送合格的全科医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