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桂平市人民医院: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大赛

2022-11-23 17:04     来源:桂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宾乐琪 黎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以来,桂平市人民医院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切实开展系列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近期,该院组织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大赛,推动廉洁文化“活”起来、“传”开去。

活动共收到书画、摄影、手工等作品47件,经过专家组评选,选出20余件获奖作品进行装裱,并在医院1号楼大厅建设“清廉文化角”,对外展出,传播清廉风采。

活动中,党支部、科室广泛动员,职工们踊跃参与,他们深入挖掘、传承医疗领域的廉政文化,以文育人、以廉润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在各党支部、各科室落地生根,筑造清廉文化体系,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医院蔚然成风。

下一步,桂平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创新清廉文化建设的形式和载体,提升清廉文化品质,打造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化品牌,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文化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