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右江区:举办2022年实施自治区计生协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示范县项目启动仪式

2022-11-29 17:27     来源:右江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落实《关于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的实施意见》,不断提高计划生育协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育龄群众和广大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11月25日,右江区在永乐镇华润希望小镇启动2022年实施自治区计生协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示范县项目启动仪式,右江区卫生健康局、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所)负责人,示范村相关人员及村民代表、计生困难家庭等代表共6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为20名群众发放计生家庭产业扶持金。此外,还开展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和计生家庭权益维护主题宣传服务和健康义诊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参加,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标。

据悉,右江区一直大力推动自治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项目的开展,不断深化计生协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扎实开展诚信计生、计生系列惠民保险、农村小额贴息贷款项目、计生家庭发展示范项目、少数民族生殖健康项目、计生协家庭服务中心创建等工作,惠及广大计生家庭,不仅助力贫困计生户发展生产脱贫致富,而且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