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覃塘区:城区民族医院新院区正式揭牌启用

2022-11-29 17:28     来源:覃塘区卫生健康局 覃塘区民族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上午,覃塘区民族医院新院区正式揭牌启用。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贵港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甘冬梅,覃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丹,覃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君和覃塘区民族医院院长潘家擅共同为新院区启用揭牌。

覃塘区民族医院系由覃塘区东龙中心卫生院升格建设而成。甘冬梅在启用揭牌仪式上指出,一直以来,东龙中心卫生院为覃塘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多项工作在全市同级单位名列前茅,2021年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通报表扬。覃塘区民族医院新院区建成投入使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成果,进一步解决了老百姓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医疗单位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覃塘区民族医院要以此次新院区启用作为新的起点、新的目标,进一步抢抓新机遇,拓宽新思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医者仁心,依托人才优势,提升技术实力,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打造品牌效应推动名院建设,最大限度满足当地及周边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为贵港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覃塘区民族医院以民族医学为突破口,重点打造中医康复科,以中医治疗和针灸推拿为特色,综合现代医学科技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东龙镇人民政府镇长邓佳燕,覃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征,覃塘区人民医院(城区医共体总院)院长廖远庄,覃塘区民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新院区启用揭牌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