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东兰县:线上线下齐发力“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多样化

2022-12-01 17:06     来源:东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东兰县紧扣“共抗艾滋,共享健康”活动主题,以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有速度。东兰县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及时推送防艾相关知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通过工作群、亲友群,层层传递防艾知识,提升全民防艾意识。同时,利用县文化广场、汽车总站、邮政局等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控宣传视频、标语、海报,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增强群众预防艾滋病意识,遏制艾滋病传播。

线下宣传有氛围。11月25日,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东兰县多部门联合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防艾禁毒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和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如何有效防止感染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动员群众参与禁毒防艾行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共筑拒毒防艾长城。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12板,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参与群众200多人次。

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艾滋病防治意识,促进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