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邕宁区:广西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委员会到城区开展“护理专家走基层”活动

2022-12-02 17:06     来源:邕宁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建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广西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委员会“护理专家走基层”活动在邕宁区举办。理事长杨连招带领专家团队一行6人分别前往邕宁区中医医院、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开展系列活动,邕宁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组书记韦熙等参加。

活动以座谈会、护理查房、培训讲座等形式进行。专家团队针对邕宁辖区医院发展情况,专门设计了一系列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论述精邃的专题讲座,涵盖了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护理技能等专业课题,并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护理查房。此次活动进一步了拓展护理工作新思路,规范医院的护理质量管理,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有力助推了基层医疗机构护理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参训学员表示,要将临床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与实际工作经验相结合,立足岗位,埋头苦干,让更多基层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全面建设健康邕宁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