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北流市:开展2022年“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02 17:08     来源:北流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梁英霞 龙叶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的基本防治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12月1日上午,北流市防艾办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医疗卫生单位等30多个部门单位,在北流市城区荔枝公园开展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方式,让居民群众直观了解艾滋病的症状、传播方式及如何有效防止感染艾滋病等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知艾防艾的意识。据统计,宣传活动当日悬挂横幅30多条,设立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发放宣传纸巾、宣传购物袋等小礼品100多份,参与咨询群众200多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用科学、理性的态度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切实提升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防艾意识,筑牢群众的防艾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了北流市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市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