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苍梧县人民医院: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12-02 17:10     来源:苍梧县人民医院     作者:黄海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了进一步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有效阻断艾滋病、性病在校园传播,11月30日,苍梧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走进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向300余名在校大专生科普了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

苍梧县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黎金莲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典型病例分享拉开了讲座序幕,接着普及了艾滋病、梅毒等性病临床特征、传播途径、防控措施、对经济社会的危害等方面知识,并告诉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青年学生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洁身自爱,远离艾滋病、性病,还要承担起向周围人群科普艾滋病防治知识的重任。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更全面、科学地了解艾滋病、性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对全面防治艾滋病、性病,共建和谐、健康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