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柳城县妇幼:宣传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

2023-01-31 17:53     来源:柳城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梁秀莲 韦晶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垃圾分类,牵着民生,连着文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柳城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关键一步。1月28日,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底色、添亮色,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带动公众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意识,柳城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先行,助推垃圾分类”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总支书记谢梦丽采用PPT形式作培训,图文并茂地解读了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并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全流程体系、精准投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各党员到现场实地开展垃圾分类精准宣教活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引导广大群众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推动者。

通过培训和现场宣教,有效引导该院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文明意识,争做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践行环保理念,节约有限资源。下一步,柳城县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开展创城活动,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推动柳城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