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横州市:情系驻村工作队队员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2023-02-01 18:10     来源:横州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乐树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各驻村工作队员担当作为,在2023年春节前夕,横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慰问组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重点村第一书记送去了米、油、水果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工作、不负厚望,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据悉,2022年,横州市卫生健康局积极选派驻村工作队队员、重点村第一书记共11人,深入峦城镇、新福镇、南乡镇、校椅镇、云表镇、平朗镇等6个乡镇11个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各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五天四夜”工作制度,结合村委会实际制定帮扶计划,全面核实帮扶村委会的各类信息,积极宣讲各类帮扶政策,入户开展环境整治等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下一步,横州市卫生健康局将会持续开展走访活动,通过关心和关注驻村工作队队员生活工作情况,让他们安心做好驻村工作,为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