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大新县卫监所:坚决打击无证行医行为 让无证“游医”无所遁形

2023-03-20 17:41     来源:大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赵富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大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集中力量对大新县下雷镇土湖社区的无证“游医”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现场取缔无证“游医”三个,坚决打击无证行医违法行为。

当天,大新县下雷镇土湖社区协管站协管员提供线索称,近段时间经常有无证“游医”流窜到土湖社区开展诊疗活动,很多不知情的群众找“游医”诊治,存在安全隐患。了解到有关情况后,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根据线索,直达下雷镇土湖社区进行监督检查,直接现场取缔无证“游医”三个,并现场对群众宣传无证行医的危害等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下一步,大新县卫监所将继续积极发挥各基层协管站和协管员作用,广泛征集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强化对各个乡镇的无证“游医”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加大宣传力度,为基层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