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邕宁区:暖医行动助力政协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7:42     来源:邕宁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阮文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邕宁区政协在中和镇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集中志愿服务活动,邕宁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运鹏带领医疗卫生服务队15人现场为广大群众“送温暖、送关怀、送知识、送健康”,营造全社会关注卫健康浓厚氛围,增进广大群众健康福祉,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城区卫生健康疾控艾控股、城区卫生计生监督、城区疾控中心、城区人民医院服务队在中和镇文化广场设置志愿服务台,为群众送医送药,健康解答,政策宣传,提供测量血糖、血压义诊等服务。医护人员通过“望、闻、问、切”等,详细为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针对各种症状耐心细致地讲解,就群众关注的健康饮食、良好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并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资料。据统计,当天共为近500余名居民提供了耐心细致的诊疗服务,发放健康知识资料1500余份、健康环保袋350个,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医疗专家技术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下一步,城区卫健局将以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体系不懈努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