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柳北区: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无烟,为成长护航”活动

2023-06-02 17:37     来源:柳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吴柳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传播控烟知识和烟草危害,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烟草危害健康知识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柳州市柳北区卫生健康局于5月30日以世界无烟日宣传为契机,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发放控烟宣传折页以及介绍烟草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引导和鼓励学生和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控烟活动。柳州市柳北区柳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讲养生,春季养肝、夏季养心、秋季养肺、冬季养肾以及吸烟和吸二手烟可能会引起心病、气管炎和肺气肿等疾病

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吸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营造了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要给孩子营造一个无烟环境,居民到控烟的宣传活动当中,让周边的朋友认识到吸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

另外,钢城街道笔架社区通过宣传栏、宣传展板、播放公益广告、发放控烟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提倡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社会新风尚,营造无烟,为成长护航的氛围,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危害,提高认识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成长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