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龙圩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6-02 17:38     来源:龙圩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木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上午,龙圩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区长王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禤灿才等为龙圩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龙圩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和梧州市党委政府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的部署,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龙圩建设,是顺应新时代健康发展新趋势、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同时深化疾控体系改革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举措,标志着龙圩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进入全面改革发展新阶段。

下一步,龙圩区将立足实际、夯实基础,优化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职能设置,建立健全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着力完善疾病预防控制网络、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奋力推动龙圩区公共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圩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