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2023-06-02 17:40     来源:宜州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韦艾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河池市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在宜州区卫生健康局揭牌成立,宜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克,宜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万凯共同为河池市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揭牌成立,是宜州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是顺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趋势和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的有力举措,标志着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展阶段,将更好统筹各方资源、更高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现疾控体系的系统重塑,推进健康宜州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宜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将以挂牌成立为契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管理等行政管理职能,不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