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平桂区:水口卫生院搬迁新院区,升级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2023-06-05 17:53     来源:平桂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曾毅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仲夏初至,繁花似锦。在这寓意美好的季节,贺州市平桂区水口卫生院搬新家啦!6月2日,位于平桂区南端最边远的水口卫生院在新院区隆重举行整体搬迁暨揭牌仪式。新院区的启用,将进一步优化该区域医疗资源布局,改善当地医疗健康服务条件,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平桂区卫健局班子成员、水口镇政府、平桂辖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水口卫生院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卫生院新院区。

在新院区启用仪式上,平桂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永坚要求希望该院将此次整体搬迁仪式作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注重实效推动卫生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水口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

水口卫生院院长表示,将以卫生院整体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让患者亲身体会到新院优良环境、优质资源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悉,水口卫生院新院建筑面积达3500多平方米,含一幢4层医疗综合楼、是集医疗、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乡镇卫生院。39年老院搬新家,就医环境得到全面升级,与老院区相比,各科室布局更为科学合理。分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新购进有DR、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盆底肌训练仪、微波治疗仪、胎心监测仪等先进设备。届时将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服务,让1.3万群众真正达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镇”的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