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浦北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3-06-05 17:55     来源:浦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谢春丽 冯坚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31日,浦北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建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波共同为浦北县疾控预防控制局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委管理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监督所领导班子。

黄波表示,浦北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是顺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趋势和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浦北县疾控体系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从此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有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人民的信任关怀,有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上下同心、携手共进,我们一定能顺应时代进步的潮流,抢占改革创新的高地,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壮美广西浦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