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宁明县:举行疾病预防控制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揭牌仪式

2023-06-06 17:15     来源:宁明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梁宏权?刘亲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明县卫生监督所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荣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三家单位揭牌。卫生健康领导班子成员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班子成员县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卫生健康室负责人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组建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

吴荣在致辞中表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组建挂牌标志着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新成立的宁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各项任务,健全完善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荣要求,疾病预防控制系统要抢抓历史机遇,勇担时代使命,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确新的职责定位,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强化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专业建设,规范医疗机构履行公共卫生职责。做好“三定方案”,持续健全疾病预防控制网络,积极顺应健康发展新的趋势特点,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发展新需求,为推动宁明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