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港北区:全力保障2023年高考医疗卫生工作

2023-06-07 17:38     来源:港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李燕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6月5日上午,港北区卫生健康局到辖区高考考点港北高中指导落实医疗保障工作。

工作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了解考点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医疗救治点、心理辅导室等情况,并要求严格落实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

此外,根据高考工作要求,港北区选派数名责任心强、掌握应急救治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驻点医疗保障工作,确保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医疗救治服务,同时安排救护车作为医疗保障专用车在考点值守,配齐备足抢救设备和药品,保证高考期间高考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确保高考圆满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