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鹿寨妇幼:召开“清风肃纪”强化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6-08 17:24     来源:鹿寨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徐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坚决惩治“躺平式干部”,为奋力谱写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鹿寨力量6月6日下午,鹿寨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清风肃纪”强化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鹿寨县妇幼保健院关于开展“清风肃纪”强化作风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强调了开展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治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在纪律规矩约束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全面了解干部思想、作风、纪律状况等,充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提醒帮助,引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同时对自查发现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自查自纠取得实效。

此次“清风肃纪”强化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重点整治“躺平式干部”9种突出表现和行为,解决当前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中的“庸、懒、散”以及领导作风中的“假、浮、蛮”,有助于引导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作风纪律,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营造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