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南宁市西乡塘区:时刻紧绷廉政弦,争做清廉卫生健康人

2023-12-14 17:06     来源:南宁市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薇晓 易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西乡塘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近日,西乡塘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系统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美玲主持,纪委常委刘昀出席会议并授课,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层机构及辖区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15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几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防微杜渐,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刘昀进行题为《廉洁在志 清廉在德》的党风廉政教育及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围绕六大纪律、清廉医院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等方面,生动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良好发展氛围。

会上,罗美玲就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及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并取得实效,努力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卫生健康干部队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