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兴安县: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2023-12-18 17:19     来源:兴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胡建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兴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兴安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联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日星、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县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通报了兴安县纪委监委关于莫时俊、李金荣案件的处理情况。

唐日星对当前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涛对参加会议人员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把自己手中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从贪腐案件中吸取教训,心怀戒惧,认真搞好自查自纠、以案促改工作。要认真落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机制,加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医德医风教育,树牢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业意识,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形成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良好发展局面。

兴安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和具体负责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人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