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桂平中医院: 承岐黄仁德之志 扬清廉时代之风

2023-12-19 17:05     来源:桂平市中医医院     作者:李孟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平市中医医院自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要求,以“党建引廉”“教育监督”“专项整治”“家院共建”为抓手,努力实现清廉元素向全院各环节、各层面渗透,让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成为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桂平市中医医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完善党支部建设,实现“支部建在科室上”。深入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严格落实医院党委、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书记院长定期沟通制度等。医院“三重一大”事项经党委会集体讨论研究决策,党风廉政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开展常态化学习,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清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医院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全院纵深发展。

今年以来,该院通过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强化监督管理,警钟长鸣,让医院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肩负起筑牢廉洁防线的责任,构筑医院、家庭和个人“三位一体”廉政建设防线,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同时,围绕清廉医院建设修订、完善了40余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以制度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