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鹿寨妇幼:开展医保政策培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2024-03-27 17:00     来源:鹿寨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医保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医保政策,规范、合规、合理、合法使用医保基金。3月21日,鹿寨县妇幼保健院邀请鹿寨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到院进行专题培训。医院医务人员、物价人员及收费人员参加培训。

鹿寨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从医保体制改革基本情况、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工作、我县城乡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分析、医保支付改革探讨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医保政策和合理使用医保基金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医保新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及医保基金使用等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严格遵循政策要求,杜绝轻症入院、分解住院,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规范治疗,对住院病例进行费用控制,以最少的钱治好病,更好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