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融安县:开展职业卫生培训 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2024-03-27 17:05     来源:融安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覃巧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中小微企业的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进一步宣传普及职业健康知识,增强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能力和健康素养,近日,融安县卫生健康局邀请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为融安县部分企业开展职业卫生教育培训。

培训中,专家向企业劳动者普及职业卫生知识、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劳动者正确使用职业病防护设备和个人防护用品。此次培训5家企业,参加培训人员500余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了企业职业卫生主体责任,同时也提高了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让广大职工对职业病防治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提升了职业危害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了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下一步,融安县卫生健康局以后将多形式、多种类持续开展职业健康宣传培训工作,聚焦广大劳动者对职业健康的需求,持续加强职业卫生知识普及,督促用人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为保障广大劳动者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