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贺州市平桂区:组织开展基层卫生院病例专题讨论会

2024-03-28 17:06     来源:贺州市平桂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少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平桂区诊疗服务水平,强有力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提高急危重症诊疗水平,规范抢救流程。3月21日,贺州市平桂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遴选近年来辖区内基层卫生院的经典病例,开展基层卫生院病例专题讨论会,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贺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共35人等相关临床科室人员参加。

讨论会上,病例主管医师详细汇报病史,参与人员从首诊接诊、诊疗经过、抢救过程、死亡原因、病历书写、护理文书记录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现场医护人员分别从自己专业角度对病历提出见解和疑问。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讨论,大家对急危重症的诊治流程、治疗原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平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对本次病例讨论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是医院发展基石,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大家要举一反三,以案促学,以学促用,努力提高基层急危重症救治能力,切实把人民群众健康放在首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