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凭祥市:赴贺州市平桂区交流学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互联网+”模式

2024-03-28 17:10     来源:凭祥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韦慧芬 覃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卫生院管理等工作,3月21日,凭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各基层医疗单位一行18人赴贺州市平桂区考察学习家庭医生签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平桂区卫生健康局就开发使用“平桂区家庭好医生”系统的必要性、操作流程及独特优势等进行详细介绍和现场操作演示,对如何运用数字化建设提升乡镇卫生院的发展难题分享经验。与会双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交流学习组前往西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羊头镇卫生院、鹅塘镇卫生院进行现场学习,贺州市平桂区基层医疗机构对基层卫生院的管理、科室设置、业务开展,特别是推广中医特色诊疗、特色科室业务拓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分别就各自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和难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考察学习组成员一致认为,平桂区扎实的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经验和成效,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又明晰了今后工作思路和方向,深受启发,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将所学转化为发展动力,加快发展,努力提升凭祥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