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河池市宜州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2024-03-29 18:26     来源:河池市宜州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韦艾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日,河池市宜州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自治区暗访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旨在全面推动河池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宜州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河池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级检查暗访宜州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根据《河池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存在问题宜州区整改任务分解表》要求和各级检查暗访存在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确保问题不反弹。?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做好国家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疾病综合防控水平;要强化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严格控制“四害”密度;要强化创卫标准,完善工作台账,不断提升档案质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创卫工作合力。主要领导要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领头人,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推动创卫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综合治理工作制度和考核管理办法;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创卫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最终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

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区直和中央、自治区、河池市驻宜各单位的分管领导,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区卫生健康局各股室负责人,庆远镇各社区负责人,以及区创卫办全体同志122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