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三江县中医院:热血递温情 点滴聚爱心

2024-04-15 17:51     来源:三江县中医医院     作者:吴艳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保障群众医疗救治用血需求,4月8日,三江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医院职工踊跃报名参与,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竭尽全力,掀起了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上午9时,阴沉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献血的热情,医院职工前来献血的队伍始终不断,无论是临床一线医务人员,还是职能后勤干部职工,他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迅速地完成登记、验血、采血……大家相继撸起袖子,等待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涓涓细流汇爱成河,点滴热血奉献爱心。大家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血友”,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新血友”,但无论“新老”大家都在用爱心传递这场生命的接力。此次医院职工共计有47人参与,共献出13100毫升血液。

长期以来,三江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提倡与鼓励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医院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推动无偿献血成为医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成为医院公益事业的闪亮名片,更成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