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柳州市城中区:清明祭英烈 赓续清廉魂

2024-04-15 17:5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8日下午,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联合柳东卫生院党支部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柳州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人民英雄无比崇敬的心情,神情凝重,整齐列队向英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在区卫健局党组书记谭晓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情而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谭晓剑同志现场讲授“杏林清风”廉洁教育课堂第四课《红色教育守初心,廉洁政企筑未来》,要求各位党员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勇挑时代重任,用行动书写忠诚,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寄托对逝去英烈的深深怀念,并集体参观了柳侯廉政教育清风文化街。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城中区清廉医院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生动地教育了党员干部要铭记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和传承廉洁精神,切实筑牢卫健队伍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从自身做起,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