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灵山县:免费体检入村庄 关爱老人暖人心

2024-04-16 19:14     来源:灵山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劳世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降低慢性病的发病率,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4月3日,灵山县那隆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新田村委会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主要有身高、体重、心电图、测血糖、量血压等多项常规项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体检和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给老人们进行检查和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讲解注意事项,热心地解疑答惑,对一些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且行动不便的老人,组织家庭医生上门随访,把健康送到家家户户。

据悉,今年以来,那隆镇卫生院已经到那隆社区、东风林场、新田村委会3个地方开展老年人体检工作,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入户随访、续约六千多人次,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