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凌云县妇幼:助力开展“广西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4-04-16 19:18     来源:凌云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康德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健康广西战略和健康广西行动,进一步做好健康素养知识技能科普宣传。4月10日上午,凌云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到县电信广场开展健康科普咨询义诊活动,助力“广西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医护人员根据各自的专业所长,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给出针对性的诊疗建议。并结合妇幼专科特色,向群众宣传妇女“两癌”防治、地贫防控、母乳喂养、儿童保健、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和国家健康惠民政策,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凌云县妇幼将发挥妇幼专科特色优势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咨询义诊活动,助力“广西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为更多基层群众带来便利,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