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各县

贵港市港北区:开展“广西三月三 ·健康春之声·中医港北行”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

2024-04-17 17:57     来源:贵港市港北区人民医院     作者:于海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bbin国际平台、自治区中医药局、自治区疾控局《关于开展 2024年“广西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0日上午,贵港市港北区人民医院医师团队到西江田韵以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的形式,参加港北区 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义诊团队医师身着节日盛装现场讲解中医药知识,演示中药香包的使用方法,分享中医药在常见病、多发病治疗中的经典案例;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中医药咨询服务,问诊把脉,开具中药处方。

此次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共发放中医药文化知识宣传册150 份、中药香包100个。通过推广宣传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展示中医传统文化,推动中医学科建设发展,提高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为港北区 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增光添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