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广西向越南捐赠新冠病毒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

2021-10-24 10:4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记者/梁莹)日前,记者从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广西捐赠越南的新冠病毒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于10月22日运抵东兴口岸,越南运输车辆入境进行物资交接,捐赠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指示精神,广西积极回应越南请求,以自治区人民政府名义向越南捐赠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9月14日,越南外交部长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通电话,就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交换意见,诚挚感谢广西向越南捐赠新冠病毒疫苗和抗疫医疗物资,表示广西为越南抗击疫情提供了雪中送炭般的帮助,充分体现了越中两国患难与共、“同志加兄弟”的精神,必将进一步巩固越中传统友谊。越方将充分利用好这份礼物,优先分配给与广西接壤的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等边境省份使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