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南宁120做好东博会医疗保障服务

2022-09-17 11: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沈程 实习生/陈兰君)“南宁120呼叫圣展酒店医疗保障组、疫情防控组,收到请回复。”9月15日,记者走进南宁急救医疗中心120指挥调度中心,电话铃声、调度员接线声不断响起又落下,现场忙碌而有序。

东博会和峰会期间,南宁急救医疗中心加强指挥调度,设置调度专席,专门接听响应市民群众相关呼入电话,保证会议期间医疗保障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和日常院前调度高效有序开展。不仅如此,该中心还对信息化设备、MPDS系统以及重大活动保障平台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平稳运行,为东博会和峰会提供精准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医疗保障服务。

目前南宁急救医疗中心已经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绘制了医疗保障布局图,并制作了服务工作手册,对各医疗保障驻点酒店进行了专项督查,应急医疗保障系统全天24小时运转,同时还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搭建现场医疗保障指挥部,在急救通讯指挥车上设立云调度急救指挥平台移动调度坐席,可随时随地响应现场紧急调度,全方位做好东博会和峰会医疗保障调度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