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南宁市圆满完成东博会和峰会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任务

2022-09-20 11:2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乔晓莹 通讯员/黄璐璐)9月19日,随着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落下帷幕,南宁市圆满完成了服务大会的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各项工作任务。

据介绍,东博会和峰会期间,该市派出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累计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卫生保障进行督导指导423人次;对1家活动场馆、25家重点接待酒店开展卫生监测,共完成室内空气78份、公共用品300份、集中空调系统22套、二次供水25份等公共卫生学样品的检测;对19家重点接待酒店和重点场所进行环境采样885份,同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整个大会期间,全市未发生影响市民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的突发事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