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中国—东盟医院管理合作论坛举办

2022-09-21 11: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9月21日,中国—东盟医院管理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基于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共同疾病谱,卫生领域合作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东盟关系的重要建设内容。在主论坛和“医院管理”“护理管理”两个分会场,来自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专家学者围绕“医疗卫生互联互通,区域健康共建共享”的主题,就“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东盟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健康数据共享”“区域互联互通实现发展融合”及“提升护理服务价值体现”等议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以论坛为桥梁,各国携手探索医疗卫生互联互通、区域健康共建共享的发展之道,推进医疗卫生合作迈向纵深发展,为深化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医院管理、医学教育、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凝聚战略共识与合作力量。

论坛同期还举行了“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2022年会暨国际合作及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会,并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举行中国—东盟医院合作联盟新成员单位证书颁发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