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广西第二批援老挝“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 医疗队出征

2023-03-13 09: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柳州讯 (记者/谢永辉)3月10日,由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柳州眼科医院)派出的8名眼科医护人员,组成第二批援老挝“消除白内障致盲项目”广西医疗队,执行为期45天的白内障复明手术医疗计划。

据了解,该项目是bbin国际平台、共享基金会和老挝卫生部共同实施的“小而美”的医疗援助项目。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多年来坚持开展防盲治盲等健康扶贫惠民工作。2019年,该院作为全区第三个独立组建眼科医疗团队的单位,先后派出广西第六批、第十一批“一带一路”援柬埔寨“消除白内障致盲行动”项目医疗队,为1013名柬埔寨人民实施复明手术,术后没有1例感染发生。

此次派出的8名眼科医护人员,由4名医师和4名护士组成,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中有3名队员曾参加援柬埔寨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